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柳林县人民检察院围绕五四青年节主题 召开年轻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柳林县人民检察院

围绕五四青年节主题 召开年轻干警座谈会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柳林县院共青团组织召开了青年干警座谈会,15名干警参加会议,检察长张小玲、副检察长王雪莉、政工部长刘运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干警围绕五四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了在工作中、生活中、成长经历中的感受,深入探讨了五四精神价值,就业务工作压力,司法体制改革后面临的问题,岗位技能培训如何开展集体培训等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见解,会上张检答疑解惑,现场气氛融洽。

座谈中,张检对年青干警们为柳林检察事业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调研时关于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讲话的理解和认识,希望年青干警们尽快成长起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伟大的检察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并对全体干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二是勇挑责任、敢于担当;三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四是严守纪律,做合格的检察人。

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座谈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于检察事业中,找准目标定好位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汗水铸就新的辉煌。

会后,青年干警会后一起观看了我院拍摄的微视频《检察新时代,唱响奋斗曲》。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柳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