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市人大来我院督查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人大来我院督查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民、法工委主任刘毅一行在市院刘国钢副检察长等人的陪同下,来我院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促进公正司法”改进意见的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我院案管中心、文化长廊、活动场所,并查阅了我院推进司法改革和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相关资料,询问了解了入额检察官办案情况,并抽查了5件入额院领导和一般检察官所办案件卷宗进行深入了解。

随后,我院检察长和政治部部长参加了由县人大统一组织的法检两院司法体制改革座谈会,详细汇报了我院在落实“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促进公正司法”改进意见中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督导检查组对我院认真落实新型办案机制、着力构建新型管理监督机制、大力落实检察官业绩考评制度、积极配合人财物统一管理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我院提出的关于自选动作比较少、人才流失的问题、职务调整与任命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基层院继续以大局为先,坚忍不拔,真抓实干把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客观认识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并积极主动加以解决,确保改革政策精准落地,促进公正司法。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柳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