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柳林县院五措并举积极完善“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柳林县五措并举积极完善

“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

“阳光百姓工程”开展以来,我院对“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工作高度重视,坚持“边建设、边培训、边完善”的工作思路,积极建立“阳光百姓工程”信息化、无缝化、常态化的管理与监督机制,实现以县为中心、以乡镇为重点、以农村为基础的涉农惠民资金监管网络。

一是明确了报备对象,以资金流向作为数据报备的核心,哪个单位收支资金、哪个单位负责报备。二是所有平台录入单位都要严格执行对应报备、时限报备、收支报备和选择报备的报备规定,对报备员先后三次进行培训。三是将城镇低收入群体纳入范畴。四是对资金的监管由过去涉农的“点”,向农业、民政、教育、水利、林业、环保、医卫、助残等惠民的“线”扩展,进而实现全县涉农惠民“面”的全覆盖。五是不定期通报县直各涉农惠民单位、各乡镇关于落实“阳光百姓工程”的推进情况,加大督促检查落实力度,切实保障国家涉农惠民资金落到实处。

截止目前,平台监督县级和上级项目共176个,共计资金65878.43万元,其中教育领域共涉及29个项目,共计27626.288万元,民政领域共涉及37个项目,共计19326.338万元,农业领域共涉及98个项目,共计16279.923万元,经济建设领域共11个项目,共计1877万元。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柳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