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省检察院“四大活动”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察
时间:2018-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4日上午,省检察院“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专项活动督导组张伟英、贺逾、李建鹏在市院纪检组长陈建国的陪同下,对我院开展“四大活动”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在听取张小玲检察长对我院开展“四大活动”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检查了“四大活动”的相关资料,并召开院党组成员参加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督导组指出统一思想、高度认识,领导带头、率先垂范。

1、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专项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位干警特别是院领导一定要提高认识,详细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和切实具体的“大学习”、“大调研”内容和方式,真正把省检察院的五年规划落实好,提升检察干警素质,提升检察机关整体形象。

 

2、真抓实干,不走形式。“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

”专项活动是山西省检察院针对我省检察机关实际情况提出的五年长期规划,对全体检察干警的能力提升和检察机关的形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打好基础,因此,活动不能走形式,不能搞应付,要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

3、争取支持,做好宣传。要及时向当地党委和县委政法委汇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专项活动的具体情况,争取党委支持,这也是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的具体体现。同时,要做好“四大活动”的宣传工作,一方面是在检察机关内部做好宣传,使每位干警都了解“四大活动”的具体要求,都明白自己的工作方向。另一方面,要做好对外宣传,在“两微一端”和传统媒体上宣传本院开展“四大活动”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效果。

4、集中力量,发掘亮点。要加强“四大活动”领导组办公室的人员配备和后勤保障工作,把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同志配备到办公室,加强“四大活动”的统筹规划和沟通协调,做好材料的撰写、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善于挖掘发现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干警和亮点工作,创造出属于柳林检察院的特色品牌工作。

  最后,张小玲检察长表示,督导组的莅临检察指导工作是对我院“四大活动”极大督促,不仅使我们更加看清形势,而且发现了自身方面的问题,我们将为此次检察为契机,认真开展我院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专项活动,要积极向县委和县政法委汇报活动开展情况,争取县委支持,院党组要切实把“四大活动”抓在手上,详细研究制定每一项工作的具体方法步骤,扎实开展好我院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专项活动,带头落实好上级安排部署,切实提升我院各项检察工作业绩。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柳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