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柳林县院组织开展“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专题培训
时间:2018-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23日,我院组织全县二十余家行政单位和十五个乡镇的“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报备人员,召开了“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系统培训会。

会上我院民行检察部部长梁海艳“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的意义、作用,检察机关依托互联网系统对涉农扶贫资金的拨付、使用等进行监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参会单位提高重视,积极配合录入数据,完善系统。随后软件公司工作人员对平台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前台的进入到管理进行了示范性操作,并进行了实际演练,最后还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各种疑问。各行政机关及乡镇报备人员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学习,会后都表示将认真做好报备工作。

此次培训,使柳林县“互联网 +阳光百姓工程”得到深入、具体的推进,也为我院实现对涉农、扶贫资金和项目的全面监督打下了坚实基础。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柳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