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柳林检察院简介
时间:2015-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柳林检察院简介

  1978年8月,中共柳林县委、县革命委员会作出筹建县检察院的决定,当年12月10日,柳林县人民检察院正式挂牌成立。办公地址从原来与公安局合用一栋大楼,到2006年,搬迁到新检察大楼,地址为薛家湾路与柳结线交叉路口往西约50米。

  建院四十多年来,检察队伍不断壮大,机构不断扩充。内设机构由建院时信访室和办公室两个,经增、减、变更,现在内设机构有办公室、政治部、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五个部门。

  柳林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各个时期检察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厉打击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构建“和谐柳林”提供良好的法制环境。先后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检察院”、“全国检察机关人民满意的检察院”、 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第三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山西省检察机关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先进基层院”、 “文明和谐单位”、“文明和谐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柳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